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3:47 点击: 字体大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序推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12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卫国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卫国作工作动员。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关系学院未来的发展,是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学院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他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了工作部署。

  国家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指委委员邓放明教授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新理念,要求全体老师全面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和标准,转变教育教学观念,严格规范各项教学活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清明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等几个关键环节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凝心聚力干成事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努力,要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环境,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问题导向,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扎实抓好专业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食科院 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