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3 点击: 字体大小:

为系统推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2年8月31日上午,学院在14教519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罗洁副院长主持,沈清武院长、杨曙副书记、专业负责人、工程认证各工作小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沈清武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工程认证前期的相关工作,对工程教育认证与未来学科发展的影响以及今年全国其它高等院校参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整体形势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沈清武院长提出:要高度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材料与文件,厘清主线、明确任务、团结同心,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通力合作,高质量的完成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罗洁副院长对当前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按照最新的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标准,对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做了总体规划和部署。

会上,6个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就各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工程教育认证各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