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校级先进教职工党支部优秀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2:17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图片1.png

落实制度抓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序开展支部学习,坚持党内生活制度,定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和教师到革命先烈故居接受再教育等,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结合专业抓建设,夯实支部基础。坚持党支部活动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注重将教学科研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吸收到党组织中,充分发挥他们在组织建设中的作用。新增国家自科基金项目4项,共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6部,石星波入选2020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覃思入选长沙市高层次人才C类省级科技领军人才。发挥优势抓服务,彰显支部作用。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支部56%的党员教师担任省、市科技特派员和“三区”科技服务人才。王远亮被湖南省委组织部评为2020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湖南省第二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授予周红丽、王远亮“优秀导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