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党员周红丽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2:2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科院 周红丽(1).jpg

周红丽同志是食品科技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该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该同志教研水平精湛,教学效果突出:2019年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为人师表垂范,关心学生成长:2020年,指导研究生成功申报研究生省级创新课题1项,两名研究生撰写的论文分获湖南省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一等奖;科研能力较强,学术成果显著: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6年,排名第1),2019-2020年,在核心期刊以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6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项(专利号:201710474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