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党员童玲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2:41 点击: 字体大小:


童玲(1).jpg

童玲同志是食品科技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担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讲师。该同志学习认真,信念坚定,政治素养高。已有16年的党龄,在学院党委秘书职位上工作过7年,担任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具有较强的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爱岗敬业,工作踏实,服务意识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开展工作,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以及综合协调能力。团结协助,廉洁自律,大局观念强。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始终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2016年度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获评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8年获评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162019年年度考核优秀并嘉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