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党员刘渝港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3:43 点击: 字体大小:

刘渝港,女,汉族,19997月生,201811月入党,重庆北碚人,现任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历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的组宣委员、班长和学习委员。研究生期间先后参与了多个科研项目并撰写了3篇科技论文以一作分别发表在JCR一区杂志上: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IF: 6.633)、Colloids and Surfaces APhysicochemical and Engineering AspectsIF: 5.518)和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IF: 4.125)。基于疏水低共熔溶剂纳米乳液的理化性质及抑菌活性,以第二发明人申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处于审中-实质审查阶段。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了2021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获得省级重点项目资助。在校期间被评为校“优秀团员”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得2021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年度A类、B类学业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参加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