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5:11 点击: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好学校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确保学院整改任务有序完成,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5月31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14教103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主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1(5).jpg

易宣根据学校巡察整改意见、结合当前临近毕业生党员毕业离校等情况,对学生党支部换届、支部委员调整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党支部换届及支委调整的程序、步骤,指出党支部换届及支委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并就党员发展对象如何规范填写志愿书、“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的规范开展和记录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讲解。

易宣强调,学生党建工作是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力保证,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支部整建提质、扎实有效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把好关、导好向,持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要抓好党支部这个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这一环节,本着对学生负责、学院负责、学校负责、对党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过程的材料纪实和归档工作。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