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建精髓,筑思想堡垒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5 点击: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6月22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主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

                           1(6).jpg

易宣从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机制以及强化党支部队伍建设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加强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通过图文讲解、视频教学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与党员发展从培养、把关、接收到转正的四个重要环节。她指出,党支部委员会是党支部日常工作的领导机构,组建得强不强,直接决定着整个党支部战斗力的高低。学生党支部一定要注重发挥好优秀支委“传帮带”的作用,充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此次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实用性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工作将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实践水平,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龙佳 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