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6:37 点击: 字体大小:

95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0916392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建设统战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作交流发言,她表示,深入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团结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聚焦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协同推进武陵山片区、罗霄山片区和湘赣边区乡村振兴事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确保学院2022年度各项既定目标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