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17:28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82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院副院长罗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为大学教师,我们要坚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在教学课堂中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指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引导他们坚定树立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敢于斗争勇于付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刘峻峰表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敬畏学,努力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底色、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更加强烈的担当精、学出更加赤诚的为民情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思践悟,推动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