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6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10月14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楚天楼(14教)502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副校长张立,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邹定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

111111111111111.jpg

刘峻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全面对标对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增进班子团结和战斗力。

与会领导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能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把职责和个人摆进去。强调学院党委要建立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谋事创业,制定更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让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注重顶层设计,聚焦学院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学院发展突出问题;要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常抓不懈。

最后,刘峻峰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巡察整改阶段性成果,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拿出更多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期盼。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