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陈美如 黄也)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11月1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主讲,学院2022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

易宣对《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湘农大党发〔2022〕34号)文件以及在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发展党员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根据发展手册要求,认真、仔细的填写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等系列材料,并结合党员档案审查的工作要求,严格审查档案内容是否真实准确,流程是否完善、规范,在党员档案专项审查中发现问题的,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此次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意义重大。通过培训,大家明晰了发展党员材料的具体要求,为各学生支部高标准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有效规范党员档案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