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食品科技强国之梦展现食科青年有为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7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俞珈)11月17日上午在楚天楼(十四教)103,学院副院长罗洁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践行食品科技领域技术强国之梦,食品从业者的使命与担当”为题讲授党课。

罗.jpg

罗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切入点,从传统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食品从业者的底线、食品科学技术更新迭代几个方面,勉励大家作为新世纪的青年,要背负起时代责任,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带领我国食品向营养与安全方面迈进,创新发展、发挥科技力量改善民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现场的党员同志们对我国当今的食品科技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牢记自己身为食品从业者的使命与担当,不断争取为食品行业发展发光发热,践行食品科技领域技术强国梦。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