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1:07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为促进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11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楚天楼502组织举行2022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沙龙。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党委副书记杨曙、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084827.jpg

与会人员围绕“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交流分享了当前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与下一步推进计划。并一致表示,将以“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的工作态度,带动支部党员、师生积极干事创业,为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易宣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支部书记必须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刘峻峰指出,支部书记沙龙是学院实施“头雁”培养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把学院党建工作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之一。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第一责任人,必须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在平时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在业务上更精湛;二是要压实责任,做到在作风上更担当;三是要注重创新,在工作特色上更鲜明。切实发挥好支部书记引领带动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师生员工的坚强阵地和战斗堡垒。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