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17:07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樊一淑 龙佳)12月1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03171004.jpg

王健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刘峻峰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思践悟,带头自觉践行新思想,主动担当历史使命,积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