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1:48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龙佳 王仁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团学干部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119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以“如何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团学干部上专题团课。

image.png 

刘峻峰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明确部署出发,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引导团学干部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峻峰书记强调,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一要坚定信念,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敢于担当向前,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三是要能够吃苦耐劳,自觉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四是要肯于砥砺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与会学生一致表示,要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学习、工作紧密结合,奋力展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作表率的新时代好青年风采。

    (审稿人 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