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做好新时代教育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09:4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12月12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以“强化廉洁从政从教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教学基层组织正副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9094544.jpg

刘峻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反腐败工作等典型案例,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教师如何做到遵守职业规范进行阐述,激励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思想防线,紧绷自律意识弦。他强调,学院党委、党支部要做到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懂政策,严格执行好政策;加强监督;加强对教职工日常提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恪守党规党纪,常怀律己之心,慎初慎独慎微。在“走在前、开新局”中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严于律己,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