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开展“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19:4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科院开展“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3月8日下午,食科院一楼实验室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由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庆三八·包水饺”活动如期举行。联系我院的张立副校长出席活动,学院共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调馅、和面、擀皮,在一双双巧手调拨下,不一会儿工夫,一个个形状各异饺子就摆满了餐盘,经过忙碌的“加工”过程,下锅,出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大家围坐一起,一边品尝自己包的饺子,一边唠着家常,场面热闹非凡。热烈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本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体会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和学院温馨如家的情谊。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全体女同胞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体会“辛苦并快乐着”的感受。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全院教师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机会,提高了学院教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学院和谐温暖大家庭的浓厚氛围。

  (食科院   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