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促发展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6 点击: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营造“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12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并邀请学院党外人士一同赴湖南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兰天研学基地打造的红馆、国防教育馆、公共安全体验馆和汽车博物馆,进行了党史知识、国防知识、公共安全知识、急救知识的现场教学。在红馆,大家在毛泽东诗词手迹前流连驻足、细细品读,并观看了红色影片《毛主席革命的一生》,通过重温主席诗词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刻体会到以毛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做出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昂扬振奋的战斗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学院党委书记李颂明以《品读领袖诗词,领略伟人情怀》为题给大家上党课,带领大家领略了毛主席强烈而深沉的革命情怀、人民情怀、山水情怀。她表示,学院处在“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拧成一股绳,以不惧艰险的雄心壮志和攻坚克难的战斗豪情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