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涌动,热情绽放,踏入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22:21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十八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1029日晚在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副院长沈清武老师以及全体学工组老师出席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十八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谢子怡同学主持。

    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烨鹏代表上届团委学生会作上学年度学生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了学院学生工作2020年度团队建设、学风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能以奋进者的姿态闯出大天地,锐意进取成大才,勇担大任实干笃行。

食科院副院长沈清武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通知》《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通知》,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龚奕杭作任职发言。他对团委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表示将以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宗旨,将学生会的工作做。第十八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董怡青代表全体研究生干部作任职发言表态:“研究生会的干部同学们将秉承前人经验,探索创新形式,更好建设民主型、服务型、建设枢纽型和发展型的研究生组织。”

食科院第二十七届团委第一副书记陈紫逸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食科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上任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大家:思想上要有闪亮的红“心”,工作上要尽“心”,荣誉上要净“心”,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愿不解初心本色,砥砺奋进,谱写人生美好的篇章。

本次大会在整齐嘹亮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激励学生干部担起重任,秉承“务本、明德、致知、笃行”的院训,服务同学,不懈前行。

(盛洁 龙佳 龚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