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勇担使命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20:51 点击: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3月8日到12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各级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陆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勇担使命向未来。班会上 ,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组织进行小组讨论。
       21级食科一班班主任娄爱华老师强调,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可以帮助我们读懂“形势”,分析透形势后科学部署任务,明白当代中国青年人的责任使命,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食科一班李莎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班会,她看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的坚持,看到了两会议员俯下身子、贴近群众,奔波在为民之路上的劳碌身影,看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注时政、自己当家作主的民主,她将以奋斗为乐,以进取为荣,在奋斗中积蓄能量,收获幸福,走向未来。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现阶段我国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了解了当今时代的国内外形势。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洋 方晶亮 龚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