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嘉品嘉味湖南农大专场宣讲会在食科院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30 点击: 字体大小:

       20211210日上午,湖南省嘉品嘉味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湖南农业大学食科院就业服务部共同举办的湖南农大专场宣讲会在十四教103顺利召开。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是来自嘉品嘉味的陈嘉师姐,首先向同学们放映了嘉品嘉味企业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企业自20144月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国际标准、规范管理、透明监督、全程检测为生产品质管控原则,通过提供天然、健康、安全、营养的产品,积极倡导鲜味调味品行业向更健康、更科学、更安全的方向转型升级,在迭代需求上一直更新,在细分市场一路领跑的理念,并且,介绍了企业七年来所取得的众多荣誉。

 

    随后主讲人放映了企业所研发产品的介绍视频以及企业组织的各项线下团建活动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企业形象。视频结束后,主讲人以PPT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品牌战略、研发技术、产品工艺及服务理念,最后以二十分钟的现场答疑结束本次宣讲会。

 

 

    此次活动的圆满召开,让同学们对嘉品嘉味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有意愿求职的同学在会后积极与企业人员沟通,并递上自己的职位申请表。同时每位现场听讲的同学都得到一份嘉品嘉味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让同学们的好感进一步提升。相信今后有更多同学能加入嘉品嘉味的大家庭,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王亮 食科院就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