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18:52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杨曙 王亮)为落实学校“春耕夏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4月27日下午,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带队,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沈清武、党委副书记杨曙及食科系系主任李清明等一行前往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洽谈。

111.jpg

       座谈会上,公司常务副总杨林广先生对张立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人才,遍布包括公司副总监、品保部总监、财务副总监在内的各个岗位。他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前景目标、用人需求以及公司新进员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张立首先对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针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提出,学校将继续加深与公司的合作,一是要安排更多的学生到公司进行就业实习;二是要加强校企技术合作;三是希望公司加大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

2222.jpg

      会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合作意向书。公司还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续签了“盐津铺子奖学金”合同。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