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温暖入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8:2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洋)2月12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园区,了解学院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倾听同学们分享新学期的学业安排,亲切嘱咐同学们在校园中做好自我疫情防护,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

 查寝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细心地给予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意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及时开窗通风透气,营造一个舒适的寝室环境。各位班主任对本班同学感染新冠等情况进行了摸排,警示大家要时刻防范电信诈骗,了解并耐心分析解答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难题。

image.png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

image.png

(2022级食科1班班主任张立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