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1:30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曾璐 喻博文)2023年2月16日,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提升中心实验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出席,会议由副院长罗洁主持。

唐忠海主任汇报了实验教学中心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新学期计划开展的七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涉及本科实验教学、教学基地维修建设、中财专项教学仪器购置、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改革、危化危废物品管理优化等内容。随后,每一位实验教师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分享了工作经验、感想及建议。刘峻峰书记、罗洁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实验教师们的发言,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刘峻峰书记对全体实验教师在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验教师直接参与落实学院实验教学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在面临近年来学生人数、课时数逐年提高的挑战中,实验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全体实验教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学院长足发展持续发力。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尽职履责,保障学院新学期各项实验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有序运行。

image.png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