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委顺利举办“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11:1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仁赫 杨成洪旺 张欣欣)为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225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委在楚天楼103顺利举办“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钰昕、研究生党员高瑶担任党课主讲嘉宾,为在场同学们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


W020230314087436405643.jpg


黄钰昕以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讲述了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她呼吁广大食科学子,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传承强农兴国之志,争做一颗好种子,为乡村振兴、农业强国梦添砖加瓦。


W020230314037317031948.jpg


高瑶以围绕深刻领会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看人民生活新图景等四个方面,向我们描绘出一幅欣欣向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蓝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高校学子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学习道路上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强农兴国的力量源泉。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