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分级心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23:27 点击: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十四教524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分级心委座谈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心理专干盛洁老师学生会主席黄娟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技术学16、17、18级全体心理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为更好的与心委进行交流,大家坐成一圈,会议以座谈会的方式展开。首先,心理专干盛洁老师给各位心委传达了校心理健康中心的一些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思想与精神要求对重点观察对象的信息进行保密。同时,要求心委们多关注重点观察对象的情况,及时与重点观察对象所在寝室的信息员进行交流沟通,确保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控制。其次,盛洁老师介绍了这个学期心委们的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心委团结一心,多关注身边同学的思想状态,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心委要着重关注需要重点观察对象,尝试了解重点观察对象的内心世界,给予他们温暖与关怀。而班级里没有重点观察对象的心委也不能懈怠,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做好半月一次的排查工作。接着,盛洁老师5.25 心理健康节进行了相关安排。最后,盛洁老师说明了本学期周报表的变更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填表要求。 

  此次会议使心委对心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至此,全体心委座谈会圆满结束。

  (赵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