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班级心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08:37 点击: 字体大小:
 
 
 

517日下午,食科院毕业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于十四教1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是食科院心理专干盛洁老师。食科院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成员,食科院15级全体心委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全方位地了解毕业生班级情况。首先,盛洁老师对目前学校出现的与心理问题相关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心委在毕业季忙碌之余要坚守岗位,有异常一定要上报。随后,盛洁老师对毕业生在毕业季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以便各心委可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现问题。最后,15级各班心委依次对目前班级中同学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班级的沟通联系,了解了毕业生在此阶段出现的问题,将心理问题的预防落到了实处,同时也教导了各心委在即将步入社会的最后阶段要学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份工作。

  (李睿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