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考研率创新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3 17:12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考研率创新高

湘农食科院 湘农食科院 2022-04-25 21:41



                                                                                               一研为定

近日,2022年各大高校考研拟录取结果相继揭晓,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果颇丰,考研录取人数及考研升学率均创历史新高!

截至4月24日,学院共106名应届本科生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升学率高达44.54%。多名同学成功考取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

成绩的背后,包含着个人的坚定意志和不懈努力,也体现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显著成效。从入学之初的考研宣讲积极倡导,邀请专家激发兴趣,到大二、大三目标院校及学位点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备考,学院教师提供科学指导和热忱服务。到了复试阶段,学院第一时间开展了考研学子需求调研,充分利用会议室和办公室,精心布置了复试室8间,为考研学子提供复试场地。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收集各高校的调剂信息,针对需要调剂的学生采取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最终大大提高了升学率。

在此次考研的过程中,学院涌现出一大批“学霸寝室”、“学霸团队”,他们相互支持、相互成就,为广大食科学子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