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食科梦想 自今扬帆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2:3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科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活动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9月17日上午7时,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院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食科院迎新现场)

在助班的热情带领下,食科2021级新生有序地分前往学院迎新点报到,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报到流程进行身份核对、扫码签到、递交档案、签订《湖南农业大学自律协议》、领取校徽校园卡,并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缴费网上报道其他手续。

(食科自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上午10时,校领导陈弘书记一行来到了食科院迎新点,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并亲切询问新生到校情况。他表示:“一来到食科院迎新点就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的氛围,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是给新生最好的礼物。”

(校领导陈弘书记视察食科院迎新工作) 

来自食科21-3班的同学们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洋溢着入读农大的激动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长沙很热,我的内心同样炙热。我们将在农大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食科院的学长学姐很温暖看到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因迎新繁忙路边吃时,我特别感动,发自内心感到身为一名食科学子的自豪,更为我成为一名农大学生而骄傲。

(食科院领导与学生共进晚餐)

大学很大,但梦想更大。让我们祝愿2021级食科新生从此扬帆起航,不忘学农初心,牢记姓农本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锤炼“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

(食科学院 杜昂、樊子依、王仁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