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22:10 点击: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七教顺利开展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2021级各班级组织开展。

       本期学习会的主题是:“传辛亥革命薪火,展时代青春本色”。会议上,同学们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先人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兴起、历程、意义、英雄事迹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对辛亥革命的学习,同学们就当代青年如何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展开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力量不断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食科三班刘佑芳同学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加深了对辛亥革命的了解,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秉承辛亥遗风,做辛亥革命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承者。同时我们也要牢记三农精神,勇立时代潮头,时刻鞭策自己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湘农青年,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盛洁 黄文可 龚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