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6 点击: 字体大小:

         12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十教顺利开展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各班组织开展。

    本期学习会的主题为“聚焦十九六,开创新征程”。会议上,通过学习十九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同学们认识到,百年来中国取得成功的秘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这是百年来我国取得历史性飞跃的制胜法宝。会议中,同学们聚焦十九六,针对如何开创新征程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表见解。

 

    食科一班谢湘琼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加深了对中国百年奋斗史的认识,加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我们认识到新青年在新征程中要始终保持紧迫感和自信心,有务实作风、创新意识、攻坚克难的勇气,要保持创新锐气,始终让自身状态活力四射,激情迸发。

(盛洁 赵妍婷 龚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