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1:53 点击: 字体大小:

         121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七教顺利开展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2021级各班级组织开展。

    本期学习会的主题是:“继往开来党代会,与时俱进开新篇”。会议上,同学们研读了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内容,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了解到刘仲华、沈慧锦、施金通等“红色潇湘”的榜样事迹。接着,同学们就大学生如何为湖南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

    食科1班唐维检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湖南在党的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作为湘农学子,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积极加入乡村振兴战略的队伍,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迸发力量,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灿烂篇章。

(盛洁 方晶亮 龚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