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20:45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盛洁 柏卉颜) 为了促进奥林匹克精神、理念和文化的传播,回顾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3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七教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21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

       本期学习会的主题是:“逐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会议上,通过观看ppt和视频资料,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冬季奥运会的起源与意义、本次北京冬奥会展现的文化特色以及谷爱凌、苏翊鸣等奥运健儿们的体育精神。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对体育精神的认识及如何将体育精神运用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展开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

       食科二班黄启慧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北京冬奥会相关知识,我们加深了对冬季奥运会与体育精神的认识。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通过参加体育活动,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发展、锤炼坚强意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接好前辈向我们传来的接力棒。
      (审稿人:杨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