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食科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0:16 点击: 字体大小:

828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他们先后走访了芷兰园区和东湖园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展望,并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寄语关心。

图片1.png 

沈清武院长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同学们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通过有规划性的学习为未来的人生之路奠定基础。”

峻峰书记仔细地聆听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嘱咐同学们:要做到寝室保持通风,非必要情况不外出。新学期已经开始,请大家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彰显了院人文关怀。相信同学们能秉承务本、明德、致知、笃行院训在新的学期里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刘洋 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