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0 点击: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7日上午,食科院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在十四教502顺利召开。食科院党委书记王永昌老师、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学工组就业专干刘洋老师、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林曙副书记向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食科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部署了爱国爱校教育、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离校手续、毕业典礼、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稳定等毕业生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一定要深入毕业生中,认真帮扶就业困难、毕业困难及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对建档立卡毕业生要百分百就业。要千方百计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目标任务;要求近期召开毕业班班会,认真做好毕业文明离校工作,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毕业生。 

   随后,各位班主任就近期学生关心的返校和毕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王永昌书记代表学院向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下一阶段的工作,各位班主任能够继续做细、做实、做到位,希望同学们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安全愉悦离校,切实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 

   (食科院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