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1:17 点击: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重视个人诚信记录,5月27日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十四教103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院资助专干刘洋老师主持、校勤工之家志愿者工作站的王雅琦主讲,2021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和食科院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助学贷款知识宣传视频》。接着,由校勤工之家志愿者王雅琦为同学们讲解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她就助学贷款还款事宜,诚信及个人征信、未按时还款的后果与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等相关事宜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希望全体贷款毕业生提高诚信还款意识,恪守诚信,按时还款,如期履约。 

      随后,资助专干刘洋呼吁同学们坚守诚信、积极还贷、视个人诚信记录,忠实履行还款义务,展现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随后,刘洋老师就还款的流程和与会学生作了认真的交流和详尽的解答 

      最后,毕业生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并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上签名、按压手印 

      本次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对明确并履行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将诚信意识深入学生心中,完善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体系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也为学院助学贷款的后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食科院 刘洋 彭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