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深圳食品物资集团宣讲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08:4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深圳食品物资集团宣讲招聘会

20211015日下午3点,深圳食品物资集团在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四教学楼103室顺利举行宣讲招聘会。深圳食品物资集团人事部黄彪一行、学院就业专干王亮、学生会就服部门及各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深圳食品物资集团王莉女士主持。

宣讲招聘会前,我院就业专干王亮向深圳食品物资集团黄彪一行和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表示欢迎。招聘会上,深圳食品物资集团王莉女士向各位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深圳市食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自福德资本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从公司环境、招聘流程、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求职者最关心的重要信息一一进行了讲解。深圳食品物资集团力做“民生保障主力军,品质生活引领者”。

介绍完毕后进入双方自由交流、主讲人答疑阶段,我院参会毕业生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向主讲人王莉女士提出了关于发展前景、薪资结构等各种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王莉女士悉心逐一作答,现场交流顺利、气氛融洽。

最后,我院毕业生在认真了解该就业单位并结合自身条件后,纷纷起立递交个人简历,面试团成员仔细查阅后,逐一开展了一对一初次面试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中,院企双方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服务平台,院企间有了更加深入地交流,为以后的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毕业生们对用人单位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强化了个人面试技巧,开拓了视野,明确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方向,对自身岗位的匹配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