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3 17:51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亮)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十四教502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主任、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全面分析了今年国内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对学院《“春耕夏耘计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颂明强调,就业是政治工程,也是民生之本。做好学生“保就业、稳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全院老师力量,特别是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做到上下联动,千方百计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对学院“春耕夏耘计划”方案要进行细化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挖掘更多企业,尽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工作岗位。

与会人员还针对各班级就业意向摸排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核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