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3:02 点击: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院,进支部,进寝室。在学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6月8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14教103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的宣讲大会。宣讲会由宣讲团讲师马若龙主讲,辅导员盛洁主持。

W020220623093847732616.jpeg

       会议伊始,马若龙老师分别从中华民族的青春特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背景、初心使命、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她提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这一场历史接力赛中,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前进。她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面貌,广大青年应当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场青年团员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

W020220623077688666921.png

       本次宣讲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的理解,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团员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认识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谋私利、不怕困难,练真本领。希望青年团员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践初心使命!


(黄睿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