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学校率队走访调研 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1:27 点击: 字体大小:

5月24日,湖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率队赴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校友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校庆筹办事宜。副校长张立、食品科技学院、乡村振兴中心、校友办负责人参加。

照片.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留样室、销售中心、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在全国的销售情况、企业后期布局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副校长张立询问了公司校友的基本情况,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公司董事长彭凤祥介绍了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20年的发展历程,对学校长期的人才与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积极支持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支持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邹学校表示,坛坛香20年专注做好“剁辣椒”,为“做优一桌湖南菜”增滋添味,值得称赞。感谢坛坛香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愿进一步加强双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等多方面的合作,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