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7 点击: 字体大小:

为高质量完成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1日下午,我院在14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修订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院长沈清武主持会议,副院长周辉、罗洁,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mmexport1656899693340.jpg

会上,食科系主任李清明教授、食质系主任石星波教授、酿酒系主任苏小军教授分别从前期调研、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学分学时分配、专业特色等方面进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修订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从专业特色凝练、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有效支撑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各专业负责人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校内外专家复审,为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