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4:36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童玲)9月8日下午4: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以“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

座谈会现场照片.jpg

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刘仲华院士的宣讲VCR。刘仲华院士号召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实践当中,应努力践行“四做”、“四种软实力”和“五种精神”,对参会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和触动。

青年教师们围绕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学院实际,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收获、感悟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并围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邓放明教授、石星波教授就如何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和发展给他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希望。希望青年博士必须找准研究方向,增强学术抱负,潜心做好科研,多“走出去”拓展资源,积极融入到学院发展大局。

刘峻峰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青年教师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树立主动担当和奋力赶超的精神,积极规划个人成长成才,主动融于学院团队和各项事业发展当中,潜心钻研,勤奋进取,不断激发自身发展的潜能,努力提升自身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水平。

与会人员表示,对学院的发展更有信心,今后将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为学院建设积蓄力量、贡献才智。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