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3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童玲)9月22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活动,在全院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筑牢信用之基,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社会信用条例照片.jpg

此次宣传学习活动,一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宣传学习,向全院职工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有关知识,让“知信、用信、守信”深入人心。二是创新学习形式,集中观看《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问答解读视频,开展丰富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解读。

下一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将持续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弘扬诚信文化,筑牢信用之基,进一步深化全院师生对诚信的认识,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