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5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洋1125日上午,食科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共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食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筹备委员会成员、校友代表参加。

image.png

会上,刘峻峰就学院校友基本情况及校友分会筹建前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就校友信息收集和时光影像平台完善、校友分会理事会候选人选推荐、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流程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展开商讨。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在食科学院学习和工作经历就展开讨论,积极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献言献策。

院长沈清武表示,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依靠力量学院要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通过搭建平台,加大与校友双向交流,为学院建设赋能、为校友发展助力、为社会发展添彩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