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一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4:52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远亮)12月15日,澳优乳业研究院李威院长、汪家琦首席科学家一行5人来学院参加“湖南农业大学·澳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沈清武、邓放明教授,以及副院长王远亮、周辉、罗洁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1111.jpg

交流会由王远亮副院长主持,首先是沈清武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的状况,并就乳制品相关的研究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院企下一步合作的方向。李威院长对澳优乳业被伊利集团收购后研究院的运作与架构进行了解说,潘丽娜博士总结了过去8年来双方合作的研究成果,并就研究院近年的发展做出了详细介绍。双方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自由交流,最后院企双方明确将在“保健益生菌研究团队”建设、细胞平台建设、湘食微生物资源的调研及开发、乳酸菌发酵性能研究平台建设、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222222.jpg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