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营养研究暨湖南农大第三届校区典范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7:00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远亮)12月17日,由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湖南小贝乳业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儿童营养研究中心在我院举办世界儿童营养研究暨湖南农大第三届校区典范研讨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沈清武、副院长王远亮、吴卫国教授(3人皆为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以及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跃辉、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湖南记者站站长陈赛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湖南小贝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诚主持。


image.png

 

沈清武就当前营养工程的发展趋势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奶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阐述,并就学院与湖南小贝乳业有限公司如何后期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湖南小贝乳业有限公司参会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刘跃辉阐述了差异化奶粉生产的当前形势与技术需求,指出小贝乳业对自己的产品功能需要进一步的挖掘与研究,以促进中国奶粉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image.png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