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顺利召开宣讲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21:25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亮 赵智博)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9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为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组织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九教北102室举行,学院12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

 image.png

宣讲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雄担任主讲,他围绕“企业发展历程”,“职业发展”,“招聘需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此次招聘岗位的发展方向与前景,现场还与毕业生进行了答疑互动环节。 

image.png

最后,有60余名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一对一现场面试。

一直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访企拓岗,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实现企业岗位与就业人群的精准对接,保障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