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3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罗洁 苏小军)为了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发展,3月14日,我校和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立、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铮出席,教务处、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 (屈原酒业 摄).jpg

张立一行参观了屈原酒业,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等。

微信图片_20230316092605.jpg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立与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雄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湖南农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和《设立湖南农业大学屈原酒奖学金协议》。现场进行基地授牌,并颁发捐赠证书。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将向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9万元,面向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设立“湖南农业大学屈原酒奖学金”,用于奖励酿酒工程专业优秀学子。

签约仪式合影(屈原酒业 摄).jpg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设立屈原酒奖学金旨在校企双方联合人才培养,探索校企双重育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案,为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公司实习实践、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双方将利用本次搭建的产学研校企合作平台,携手联动,科技引领,成果赋能,共同推动公司产品提质升级,为地方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实现校企、校地良性互动,多方共赢的局面。

据悉,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66年,是湖南省白酒行业骨干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年产优质白酒3000吨。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