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宝应县鲁垛镇朱国俊一行来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李脉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地方产业竞争力,扩大学院办学声誉。3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沈清武、党委书记刘峻峰等在楚天楼502接待了江苏省宝应县鲁垛镇党委委员、组织科长朱国俊一行,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001.jpg

座谈会上,沈清武代表学院对朱国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分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

朱国俊表示,鲁垛镇水生植物(如荷藕)资源丰富,产品多样,但目前仍以初加工为主,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需要进行产品深加工,地方企业面临很多技术困难亟需与学校合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合作、精准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经费、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实际建议。

本次交流会有力促进了我院与江苏省地方乡镇的深度融合,为推进我院与服务地方建立战略合作,为服务江苏省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刘峻峰